兰台

同好加我求求了!!!跳坑极快,无需关注。

一些小想法(沙雕段子)

主batfamily,微cp向(BDB Clois 等)

1.

Dick: Bruce,你有零钱吗?我想买个汉堡

Bruce(递去一百美元)

Dick:你对零钱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Bruce:你对我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2.

Batman收到了来自Owlman的一本书《杀死一只知更鸟》。

他回赠了六个空的礼物盒。

3.

Dick: 我不是玛丽苏

ME:在你落魄之际,有个英俊潇洒年少有为的亿万富翁对你伸出援手,不离不弃?

Dick:Yes?

ME:他霸道总裁的行事风格让你感到愤怒,由此一拍两散多年后才理解他对你的爱?

Dick:yes?

ME:很多人说你长得非常好看,性感撩人?

Dick:yes?

ME:一堆人渴望占有你?夜枭,猛禽,丧钟…

Dick:算是吧

ME:你是玛丽苏

4.

Damian: I'm sick of Kent isn't with me,he is my best friend.

Dick:What about me?

Damian:Stepmother

5.

Jason不明白为什么这几天Dick,Tim,甚至Damian都对他关怀有加

直到他发现他们前几天玩了《蝙蝠侠:阿卡姆骑士》

6.

收到一系列不友善的目光后,超人不顾Lois的反对,坚决打电话投诉《不义联盟》的策划

7.

Jason: Hello , Bed

Bed:Hello,Jason!

Jason:WTF?!

8.

主编很烦恼

没有保险公司愿意给环球日报的那颗球作保了

9.

外星入侵在即,众超英一愁莫展

Barry:我觉得后背发凉

10.

外星入侵在即,众超英一愁莫展

Hal Jordan:我让绿灯军——

军团:别!!!

11.

外星入侵在即,众超英一愁莫展

闪电侠:别担心,伙计们

观众:是大闪

观众:这是小闪吧

观众:是大闪,你看制服

观众:就是小闪,你看标志。

12.

外星入侵在即,众超英一愁莫展

罗宾:需要帮忙吗?

观众:大少

观众:是三少

观众:明明是二少

观众:这时期哪来三少

观众:这个时候大少是夜翼吧

13.

布鲁斯:你为什么要带驱鲨喷雾,

迪克:我们得带着

布鲁斯:目的地是撒哈拉

迪克:说不定能用上呢

14.

迪克:你在想什么?

布鲁斯:击毁正义联盟的对策

露易丝:你在想什么?

克拉克:圣诞节该给联盟送的礼物

红头罩的素质三连

15.

Dick:我死了之后,布鲁斯表示他也不想活了

Damian:我死了之后,父亲打上天启星把我带回来

Tim:我死了之后,布鲁斯不惜动用真知之球确认我安危与否

Jason:闭嘴

16.

Bruce to Dick:你是我做过唯一正确的事

Bruce to Jason:在我一生中犯下的错误里,你是最大的那个

Jason:滚蛋

17.

Bruce:Dick,哥谭有夜翼和罗宾就够了,你不必继承我的披风

Bruce:Jason,我建议你去看心理医生

Jason:死远点

18.

《不义联盟:第一年》

Damian体贴地拍了拍Jon的肩膀

19.

全明星蝙蝠侠:找身制服和武器,再弄个什么东西把脸遮起来

第二天

全明星蝙蝠侠:你他妈戴个眼镜什么意思

20.

Dan:有个共生体的感觉如何?

Eddie:挺好的,看电影只用买一张票

21.

Wonderwoman to Batman: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吗?

Dick:放松娱乐

Tim:做饭,他能做出化学试剂的味道

Damian:意识不到自己的儿子有多厉害

Jason:及时赶到

22.

Dick:Jay!你在看黑暗骑士归来吗?Batman被变种帮首领打趴下那段?经典。

三小时后

Dick:Jay ! 你在……怎么还是Bruce被揍那段?

23.

Lois:甜心,说实话,你真的没有抄作业吗?

Jon:没有,妈

Lois:这三十七页论文是你写的?

24.

Clark:你没有对你亲爱的妈妈说谎?

Jon:我真的没有抄作业

Jon:Damian非要帮我写…

25.

Damian: Lois Lane 是Superman最大的弱点,如果……

Bruce:不

Bruce:她是能够毁灭世界的武器按钮

26.

Barry : Lana Lang是你前任

Clark:对

Barry:Lori Lemaris也是你前任

Clark:没错

Barry:Lois Lane 是你毕生挚爱

Clark:毫无疑问

Barry:Lex Luthor是你的宿敌

Clark:怎么了?

Barry:你对名字缩写为LL的人有什么执念吗?

27.

Clark是,你打他一拳,他还问你手疼不疼的人

Dick是,你打他一拳,他躲开,一边放倒你一边嘲讽你的人

Bruce是,你打……你敢么?

Damian是,你打他——你还想要手吗你?

Barry是你根本打不到的人

28.

Dick Grayson : I'm Dick

Damian:这年头有自知之明的人不多了

29.

Bruce:Tim怎么了?

Dick:心情不好

Bruce:为什么?

Dick:电影动画总是没他戏份,好不容易在游戏出场一回,头发还被剃了

Bruce:Jason呢?

Dick:他受不了回回出场都得当悲情反派

Bruce: Alfred哪去了?

Dick:他说他以后当个画外音得了

30. 坠楼

Clark(公主抱接住Lois):I got you

Ivy(生出藤蔓接住Harley):I got you

Venom(覆盖身躯手刹强行接住Eddie):I got you

Bruce(抓住Dick的脚踝把人丢回楼上):I got you

Owlman(静静地等着掉下去的Talon自己爬回来)

31. 66年蝙蝠侠

(66老爷真的很可爱不要再说他黑历史了x)

Dick:我觉得Bruce病得很厉害

Tim:怎么了?他也让你追击罪犯的时候不许闯红灯?

Jason:追捕越狱犯人还非要你走斑马线,注意两旁行车?

Damian:蝙蝠车超过马路限速之后自己找警察开罚单?

Dick:……

Dick:他让我去学芭蕾

32.

166版Batman:快,Robin!去蝙蝠洞取我的蝙蝠制服和蝙蝠腰带来,别忘了带上蝙蝠钩爪和蝙蝠解毒剂,记得锁好蝙蝠储物柜再开蝙蝠车到蝙蝠秘密据点来!

Dick:你真的该提升一下起名水平了

33.

Will: Is Hannibal in love with me?

Hannigram shippers: You realize that after two and a half seasons?!

34.

Bruce:你给我辞职,这有成千上百种工作不会让你一天二十四小时都有被枪击的风险。

Dick:你知道我们住在哥谭,对吧?

35.

黑金丝雀被各大KTV列入黑名单

36.

年度罗宾考核大赛

Dick:你有什么优点?

Stephanie:我镇得住红黄绿配色

Dick:欢迎加入我们

37.

年度罗宾考核大赛2.0

Dick:你觉得自己为什么能胜任罗宾一职?

Damian:我是蝙蝠侠的儿子

Dick:我们不会把这个纳入考虑范围,能说点别的吗?

Damian:我揍过他

Dick:欢迎加入我们

38.

犯罪辛迪加组团唱K

不知道谁点了the lonely island 的Dick in the box,还把麦克风递到Owlman的嘴边

KTV被炸了

39.

Bruce:到这就结束吧

Dick:为什么?

Bruce:能逼死伪强迫症

评论(37)

热度(62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