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

同好加我求求了!!!跳坑极快,无需关注。

起名废,是红银红就好(二)

(我还活着,不坑)

#红银 狼队EC#

#有能力平行宇宙设定#

(结尾附个小脑洞,能不能写出来就看情况吧…)




   在父亲操持的单亲家庭中,女儿往往处于一个很微妙的位置。她需要平衡家里诡异的食物链不说,很多私密的事情她也没法和家人倾诉。

  虽然学校开展的生理健康课能解决Wanda大部分的疑问,可教科书里没有任何一页写着如果自己的睡裙被偷了该怎么办。

  在家里搜查一圈无果,电视播报的变态恋童癖瘆人。Wanda实在是没法自己解决这件事,她只好去找生活辅导员。

  Raven:"如果这真是什么变态干的话…"

  Wanda:"我该怎么办?"

  Raven:"你跟Eric说了吗?"

  Wanda:"还没。"

  Raven:"你觉得这种永远数不清自己衣柜有什么衣服的人会有什么反应?"

  Wanda:"……觉得我大惊小怪?"

   Rvane:"你照我说的去跟他谈谈吧。"

Maximoff's home

   打扑克输了三局的Pietro臭着一张脸去洗碗,Wanda坐到Eric身边,以‘今天天气不错啊’的语气说到,“我有两条睡裙不见了。”

  永远数不清自己衣柜有什么衣服的人以‘是啊天气确实不错’的语气回应,“你是不是忘记放哪了?”

   “我很确定它们不见了。”Wanda犹豫一会儿,想起Raven教给她的一句‘绝对能引起重视’的话,“还有一套……内衣也不见了。”

   所有的金属家具齐齐转向两人所坐的沙发,厨房里被忽然挥动的叉子戳到手的Pietro发出一声惨叫。
   Eric撑起一抹堪称穷凶极恶的微笑看向Wanda,很难让人相信他是想用笑容安抚自己的女儿,“什么时候的事?”

     “……今早。”Wanda开始后悔了。

#小剧场#

  在Scott蹒跚学步的时候,和他大小相等的Logan已经能绕着院子撒泼,把Charles种的花苗踩成绿泥。

  被严令不准靠近院子后的Logan开始把精力发挥在帮助自己的小弟——Scott去越狱上,至少Logan是这么认为的。Charles看着被咬烂的婴儿床围栏可不这么想。

   一狗一娃满屋子搞破坏,无奈Scott初学步腿脚不稳,逃跑时候总被自己绊倒,惹得Logan像带孩子似的咬着Scott的衣领子拖他走。再长大些,Scott也常因跟不上Logan的速度而屡遭嫌弃。
  
    至此Charles合上相册,抬起头意味深长地看向了Scott。

    Scott瞟了眼相册,坚定地摇了摇头,“这不是我参加校田径队的理由。”

   啃着牛骨棒子的Logan发出一连串近似嘲笑的嚎叫。

——————————————————

  Charles是个从心理医生退休后安心任教的大学教授,平时主要工作为批改学生论文以及接待他唯一的病人——Eric Lensherr,本地钢铁厂厂长。

   当然,在Eric提出几次室外治疗之后,Charles终于明白这个心智健全的男人订了为期一年的疗程究竟为了什么。

   “我得提醒你,这是最后一次诊疗了。”Charles一如既往地端上一份咖啡。

   “这只是次朋友间的闲聊。”

   “我需要假装过去一年我们不是在闲聊吗?”

   “这次例外。”Eric没有接Charles的话头,“我需要你的帮助。”

   Charles有些惊讶于此,“只要你开口。”

   Eric:“Scott在这吗?”

   Charles:“在他房间。”

   Eric:“Logan呢?”

   Charles:“在Scott房间。”

   Eric:“我能带他出去一会儿吗?”

   Charles:“Scott?”

   Eric:“不,Logan.”

   “老实说。”Charles有些无奈,“他现在只听那孩子的话了。”

    Eric把一个购物袋放到桌上,温和一笑,“我知道。”

————————————————————

   Scott抚摸着Logan的脖颈,后者趴在地上舒服的发出呼噜声。

   “Logan,我得请你帮个忙。”Scott小心翼翼的开口,“那个经常到家里来的男人,他女儿遇上了点麻烦……对,那个很可爱的姑娘。”

    Logan偏过头不轻不重地咬了Scott的膝盖一口。

   “他需要你帮忙,而且……”Scott说着,从刚才Eric交给他的袋子里掏出一款精致的跑车模型。Logan隔着镜片都能看到Scott闪光的双眼。

    “而且没人可以拒绝这款模型,没有。” 

    “Pietro想要这个很久了,我带去学校会让他嫉妒得像个小姑娘一样大喊大叫的。”

    “Logan……拜托你了。”

————————————————————

   Logan烦躁地站在Eric家门口,不时地回头试图咬断颈上的项圈,他发誓未来一周都不会再理Scott了。

  “来吧,Wolverine,给我找到那个变态。”

   Logan嗅了嗅Wanda的校服后,并没有如Eric预期那般撒腿往门外跑去,相反,他径直来到了Pietro的房间,一点弯路没绕。

   “你搞错了大家伙,这里有Wanda的气味很正……常?”Eric说到结尾语气陡转,似乎连他自己也不相信。一般来说,青春期的兄弟姐妹水火不容互相仇视还是很正常的事,关系好成Pietro和Wanda这样实在有些——奇怪。虽然几周前Pietro已经正式和Wanda分房睡了,可…

   在Eric胡思乱想之际,Logan拽掉了Pietro床上的枕头,一条香槟色的睡裙整齐的被叠好了放在下边。

   旁边还散落着Wanda从前戴过的小饰品。 

   一向对这些方面迟钝的Eric终于醒悟,他几乎崩溃或者假装崩溃的回到Charles的家里,要求续订疗程。

   “这是很严重的家庭变故。”

   “可你根本不需要心理治疗,我不得不拒绝你。”

   坐在一旁给Logan解项圈的Scott实在是受不了两人这打太极一般死活切不入要害的交流,“只要你还是他的病人,他出于职业道德就不能和你约……”

   “Scott,我觉得你该回房间了。”Charles声音不大却严厉地止住了Scott的话,继而重新看向Eric,“Pietro现在需要的是正确的指导,打压和扭正不会带来任何正面影响。”

    “至此,你的疗程结束了。”

    Eric像个孩子一般愣了半晌才反应过来,“明天,你愿意和我共进晚餐吗?我知道一家不错的……”

    “天,你家没厨房吗?”Scott说完最后一句话,领着Logan溜回房间,把Charles的惊呼挡在门外。

     Eric:“……”

    Charles:“……”

     Eric:“你明天愿意来我家吃顿晚餐吗?以朋友的身份?”

    Charles:“……好。”


————————————————————

   Pietro一整天的心情都没好过,Wanda躲躲闪闪的似乎有什么事瞒着他,被戳破的手指似乎发了炎疼的要命,Scott下午一直在炫耀他的汽车模型,天晓得他想要这模型多久了,刚才踢球还崴到了脚!

   还能发生什么事情让这一天变得更糟糕吗?

   Pietro拖着上了药的伤脚回了家。

   Eric站在门口拉开了一条彩炮筒,缤纷的小闪片和彩条缠了Pietro一身。

   “干什么?!”Pietro在彩网里挣扎着。

    Eric扬起慈父的微笑,把一个礼物盒递给他,“我知道我一直以来对你不够关心,但这不意味着我不在乎你。”

    “我会支持你做的一切,如果你确定要这么做的话。” 

   Pietro的眼眶有些泛红,所有的委屈都烟消云散,只是他还不习惯Eric这么跟他扯酸话,“……我能打开吗?”

   “当然,当然,这是你的。”Eric笑的有些勉强,他做出这个支持Pietro的决定并不容易,“打开看看吧。”

   Pietro吸了下鼻子,为了掩饰情绪一般低头拆箱,盒子大小和那模型汽车的包装盒差不多。

   “我会一直在你身后,不管什么时候你需要帮忙,记得我就在这。”

   Pietro停下了准备打开盒子的手,抬头看向Eric,“……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谢谢。”

    “打开吧,你应得的。”Eric鼓励着,“等你长大,你可以成为任何人,我相信你会变成一位让我骄傲……”

    Pietro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条精致的黑色小洋裙。

    “……也让你姐姐骄傲的女人。”

      Eric似乎被自己的话感动到了,眼里泛起水光,“尽管我现在还不是那么能接受你的……该怎么说呢,小爱好,可我会为了你去理解的。” 

   “你不用再偷偷拿Wanda的衣服了,以后我给你买,只要你喜欢,都买。”

   这辈子都不会有比这更糟糕的一天了,Pietro的感动荡然无存,他都不知道是承认自己是女装癖的下场惨点,还是承认自己对Wanda的感情惨点。

   “Eric…”

   “嗯?”

    “……我不喜欢带蕾丝的裙子。”Pietro现在想像个小姑娘一样大喊大叫了。



——————————————————

#小剧场2#

   Logan没忘记自己发过的誓。

不理Scott第一天,Scott玩着模型没理他。

不理Scott第二天,Scott玩着模型也没理他。

不理Scott第三天,Scott玩着模型还没理他。

不理Scott第四天,Scott玩着模型依旧没理他。

不理Scott第五天,Logan咬烂了Scott的汽车模型,Scott终于理他了。


————————————————————

【/娱乐恶搞向/ooc没差】

   “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银刚狼,还是这个铜刚狼?”

   Scott看着漂浮在湖面上的神秘男人,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他只是倒霉抽签抽到和Logan一组,那个独来独往的家伙这次也毫不例外地撇下队友自己追击敌人。等Scott赶上之后,他只看见Logan掉下湖水的瞬间,紧接着一个打扮怪异的男人从水面浮出,两个看上去一模一样的Logan悬空在他身侧。

    “……”Scott犹豫着,“这两个都不是我的,我掉的是金刚狼。”

    “真是诚实的人啊,为了奖励你的美德,我决定把这三个人都给你。”

    “我只要金刚狼,银和铜的你快点拿回去!!!”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