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

同好加我求求了!!!跳坑极快,无需关注。

一点观后感

不知该从何吐起《蝙蝠侠和罗宾》

简单讲讲这部97年上映据说凭实力搞臭美漫电影行业以至于无人敢提堪比绿灯侠的电影

(当然是BDB向的)

1.
怕老福特封我文章,不敢放图
电影开场是BD两人在洞穴内换装,像美少女变身一样镜头从带手套,勒腰带,提裤子,装胸甲依次略过——但我真的不能理解着重给胸,臀,裆几个特写是几个意思?【当然不是说我有什么意见】

2.
说着是蝙蝠侠和罗宾,大少却穿着n52夜翼制服配色的紧身衣和披风,连标志都是往夜翼靠近的

3.
两人的胸甲在rt处的凸起也是我十分理解不来的设计
敏感的地方需要着重保护???

4.
这里的老爷会开玩笑,无敌可爱
镜头【蝙蝠车】
大少:我也想要部车
老爷:?
大少:姑娘们都喜欢有车的男人
老爷:这就是超人单干的理由

5.
对,到最后大少还是在骑摩托,老爷没有给他买车
我觉得大家都明白为什么

6.

p3的台词很耐人寻味

大少中了毒藤的魅惑香水神志不清
老爷干翻贝恩后冲上来阻止两人
老爷原台词是
"Stop! Don't kiss her!"
"停下!不准亲她"

hmmm

通常情况下,当你看见一个持枪歹徒准备射杀人质的时候,你应该会叫歹徒"把枪放下!"  而不会让人质"从枪口下躲开!"吧

所以主语肯定是说话当事人想要强调的重心,那么,老爷你是更在意大少要亲藤姐这事???

这是,醋了???

7.
p6

翻译很没灵魂

大少原台词↓
"Why  didn't you try to save me? That's the first time I fallen and you weren't there catch me. "

"当时你为什么没有出手?那是头一回我坠落而你没在下边接着我。"

我真实死亡

8.
p1不用说了
Bruce·控制狂·保护欲爆棚·Wayne让我心跳如牛

9.
飞车事件后BD吵了一架
电影里BD感情的矛盾重心就是信任问题
……
……
……
……
然后两人吵了两三回,大少说了三四次"我要单干!""我不要一直躲在蝙蝠侠的阴影之下!""我自己也行!""我受够你了!""你就是想出风头!"
……
……
……
吵归吵,两人还是一块出门打反派

俗话怎么说,不以分手为目的的什么来着?

10.
类似上边情况的话轱辘滚了几圈之后,大少终于气呼呼地离开老爷去找毒藤——老爷自然是不放心的跟在后头【接p4夫夫合嘴开玩笑】

这哪里是刚吵完架和好的模样?蜜月都不带这样的好吗?

说好的信任问题?说好的感情危机?说好的矛盾重重?我一个多小时看下来只看见你俩打情骂俏一致对外互相拯救啊!(当然不是说我有什么意见)

11.
p8毒藤诱惑大少以骗吻
……
实在话我没看出到底是谁在诱惑谁

那嘴唇,那蓝眸,那鼻梁,那眼神,我的天

BD对视的时候老爷是怎么忍住不吻下去的?

12.
叫价那里幼稚到爆炸
大少说他可以找你借那会儿,老爷你都不想着其实你可以不借给他的吗?

还是说
婚后财产权共有?
你没法拒绝大少?

13.
电影里的老爷不知为何总是一副似笑非笑的模样,回回BD独处都搞得我觉得有点什么……emmmm【暗示】

开始其他方面吐槽

1.
就97年的电影来说,特效……被邪照太太提醒这电影和黑客帝国只差两年之后我真实吓死,原本还想说特效不错的

2.
急冻人在阿卡姆里做了个自己妻子的冰雕这段可能是全片除了乌玛瑟曼演的毒藤外唯一的亮点

3.
感情刻画很不到位,从头浮到尾,体验极差

4.
像是想塞很多东西进去,塞是塞进去了,没一样落到实处

5.

电影:Ivy爱上了急冻人

电影:Ivy为了占有急冻人,把维系Nora冷冻的机器电源拔了

电影:Ivy的台词"I am a lover,not a fighter"

电影:Ivy被没受过训练的Babara打败了

电影:Ivy被打败的原因是她被Babara打翻在她自己养的巨花里,然后困在了里头

电影:Babara是阿福侄女,因为飙车被学校劝退

电影:老爷交往一年的女朋友催它结婚

电影:Bane是个没脑子只会听毒藤指挥的大块头

电影:Alfred快要死了

电影:【塞给我一堆奇奇怪怪的剧情】

我【放大滤镜只看BD糖】

评论(24)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